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爱到~

爱情
就像一题难分难解的数学题
怎么解都解不开
爱很简单
最后苏永康还不是说:“爱一个人好难~”
haiz~

最近还出了一首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看看!看看!
爱跟不爱都让人心痛
你说你说
爱是不是很难!

有的人甜爱
有的人苦爱
还有的人是雨爱
你说啦!这些都是不是愚爱?!
新年就说有除夕
就连爱都有前夕——暧昧

我的最爱——吴克群说:“爱太痛越爱越难过爱不简单
就连佩霓的最爱——小猪也说:“爱不单行
竟然爱都那么痛苦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我爱他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by2他们说
wow!心跳的律动对不上节拍就是爱
那么飞轮海他们的心跳不就越来越对不上节拍
因为他们越来越爱。。。


我现在才知道
别人()也可以等于爱自己
爱 主打歌
爱 主场秀
爱也真厉害!!!


当他们发现爱
他们也一起期待爱
我在这里祝福林俊杰和金沙早日在爱转角那里
遇上爱。。。
只是爱有很多种
第一种:古巨基
因为他爱得太迟。。。
第二种:张智成
因为他的爱来得刚好
第三种:王杰/罗志祥/she
他们都爱得太多疯头爱到疯癫
第四种:王力宏
他就比较好。。。因为他爱得得体!!!
当然还有更多更多种爱
不知道他们经不经得起这些爱的初体验。。。


一直很喜欢一句话
“虽然我爱错,但至少爱过。。。”
所以如果爱
就该像张学友这样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又或者可以像他们这样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不然还可以陈奕迅为榜样
爱爱爱爱到要吐。。。


为SHE而作的。。。
”当爱来过
你渐渐拥有了爱我的资格
多么希望你能说你爱我
让我能真正的爱上你。。。“(哇哈哈哈!我简直就是个可造之材)


希望我能在爱的城堡
找到我爱的人
给我你的爱
希望你的爱能够像东城卫那样——够爱
最后
真心希望你是爱我的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因为我们做的这一切为了爱
真希望我们的爱
死了都要爱。。。


(是夸张了一点,可是不会觉得很厉害的meh?
是有点乱咯~第一次写而已,而且要50首歌叻~难!
所以有什么意见就尽管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