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又成长了。。。

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成长到。。。
只觉得相通了一点东西
多懂了一些东西
那我就不会继续笨下去啦~
那我就成长了一点点咯~^w^

那就要由今天一早讲起了。。。
老师~
干吗7早8早SMS!!!
人家还在睡觉!!!
一直问你“伸出友谊之手”是什么
问了你34个小时都不要回答
结果第35小时的时候
也就是早上六点。。。正!!!
回复我~

老师~要回复等六点三或六点半啦~
六点人家还很累的叻!
看了过后又要想。。。
这样早想东西死很多脑细胞的叻。。。T.T

终于。。。我知道了伸出友谊之手最正确的含义
想~想~想~
从早上刷牙
到上学的沿途上
再到学校大门口
还在想~想~想~
所以说,早上的脑筋就是转得不够快嘛!
给了我一个这么难的考验
还是要在早上!!!
难啊
最后还是必须找家宜帮帮忙。。。

伸出友谊之手
意思是。。。
人不能没有朋友,
勇于交朋友,日子才过得幸福
其实真的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
我。。。去交更多的朋友就做到啦!
以前的我可能做得到
现在的我。。。当然也还在努力当中~

以下就要靠这我画的这些丑图来向大家解释了。。。

应该不少人知道我的过去吧~
因为着一次的创伤
一次很重很重很重
很深很深。。。
深到我无法想象它到底有多深的伤口
我把自己犹如这张图画一样
把自己的世界从此框了起来
迟迟一直无法面对所要面对的事和人
图里也画明了,那时的我。。。不会有开心这个字出现在我字典里。。。

那时候的我
心脆弱到简直就像一层薄膜一样
一碰就碎!
那时候看见我的人应该都很怕我吧!
因为我喜欢就一个人躲起来想东西
喜欢就上上下课趴着哭
我的朋友看到我这样
好像都已经习惯似的
都懒得理我了~(因为我哭完又没事了。。。)

一个人躲起来的时间多了
想的东西多了
自然而然会看开一些东西
懂得很多东西
也就造就现在还蛮成熟一下的我。。。

想通了。。。
知道不能因为它而错失那么多的友谊
所以开始接纳一些新的朋友
就好像这幅充满点点点的图画一样
我由密封的四方形
变成一个开了小小个洞口的三角形
开始接纳新的朋友(红:女;蓝:男)

可是要注意哦!
图画不是乱画的
你们会看到在三角形内的红色比蓝色多
这证明我女性朋友占多
而男性朋友几乎只有几巴仙~
而会看到的是
居多的蓝色会在三角形洞口的外面
这就表示了,我对男生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距离的
我不是性别歧视
而是会害怕认识他们。。。(不要问我为什么害怕,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然要注意最靠近我那三颗红点
他们就代表着我那三位家人!!!
他们离我永远是最近的。。。


现在先不讲我现在又变是个怎样的人
先看看同样最特别的三颗
也就是最亮的三颗(黄色的)
我的家人~(这幅画只属于朋友的世界)

我的保护围墙
由原本的四边形
变成三角形
在变成现在的两条可以连起来的
一条平行线
可以看到的是无论是男或女
人数几乎一样了
这也证明了图里的我已经想通完了~

说明是图画里嘛!现在的我。。。嘻嘻!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不是真正的已经想通了。。。
我。。。可以很和睦的与伟业对话了
我。。。可以不再因为勇宇讲人生攻击的话而伤心(因为我知道他只是玩玩)
我。。。虽然还是接受不了俊立硬要威水的作风
可是我当我们在正常对话时,我依然用着没有带任何讽刺,伤感情的话
我。。。其他的男生也一样,都带着和睦的语气与他们对话
只是我唯一做不到的是,我依然那么的被动。。。

我可以选择要认识那个人
才主动认识吗?
可以不要我不想认识他的人
而我都要主动去找他聊天认识吗?
这样一方面我自己也没那个热情要认识他
另一方面我会很没形象叻
因为我通常都以失形象的方式来让大家觉得我很容易靠近
所以。。。给点意见我好吗?
我已经想到头都快爆炸了~

[对不起各位。。。
可能这一篇东西会超级超级无敌的乱,因为我连自己的思绪都还没整理好。。。
也就因为这样才要大家给意见我,
告诉我,以上我所选择的只交我想交的朋友(异性,同性不用说,我一定会主动认识)
这个选择行吗?
我。。。已经跨出了一大步了~
不是要我认识完全世界的人才行吧?(也由于我差不多时间要睡觉了,有时会语无伦次,所以很乱,真的真的不要介意,而且辛苦你们看我的部落格了)]

成长篇成功。。。the end

2 条评论:

CLIK 说...

当然你要认识别人,才主动去咯,难道逼你去认识你不愿意认识的人?

但是哦,如果连不认识的人都要看你的脸色的话,那他们也太可怜了。

不是说你脸臭臭,只是说你不一定要常拒人于千里之外,毕竟大家都不认识大家,应该和颜悦色与别人交谈。

我喜欢一句话:

虽然我戴上面具,但是我戴上面具的最大目的,就是不想伤害人。

Joscelyn yoong 说...

我也没那么衰,不会无缘无故让别人看到我的丑脸受苦的。。。(因为他们是无辜的。。。)

与新朋友聊天我就只有一种脸——38脸!(不信可以去问问刚开始认识我的所有朋友,应该几乎答案都一致——38婆一个。。。>.<)

现在的我比你更喜欢这句话。。。
虽然我戴上面具,但是我戴上面具的最大目的,就是不想伤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