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运动会(二)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四点闹钟又再次响起
把我的美梦震破!
因为怕老师又再早来所以调得那么早
可是我还是很想赖床
就继续赖到四点三才真正起床

五点,凌晨五点!!!
我坐在客厅里喝着自己泡的美禄
吃着自己拿的饼干(哈哈哈!)
看着电视。。。
享受~~(时间还那么早,当然是先享受啦!)

享用完早餐了。。。
五点七,开始准备好一切的东西
等待老师。。。

五点九!!!
“hello,老师有去载你吗?”我开始着急了,不知有没有什么事,老师昨天还那么早,今天怎么会迟呢?

“没有wor,他不是载你先吗?”伃庭也开始着急

“就是没有,现在这么迟了,我还以为他先去载你。。。”

“har?没有叻!你打电话call他先啦!”

“我试下啦!”
挂了电话后,我尝试着打给老师。。。
“hello,老师啊。。。你这样迟der?”

“哦!五分钟。。。”(老师的声音低沉到~)

差不多五点四十八分。。。
老师终于来了
我飞快地跑上车,希望不会再迟。。。

今天的老师又给了我们惊喜
情况发生了。。。
我上车后,老师竟然一句话也没说
连伃庭啊!怎么吵的一个。。。
都被老师的冷漠伤害到
整个前往运动会场的路程
我们四个人毫无对话地坐在车里
真的连一个字也没聊过

下车了。。。
我看见老师拿了一包二包的
想前去帮忙
可是自己都已经没闲手了
就叫伃庭咯!
伃庭的关心问候:“老师,要我帮你拿吗?”
给老师的一句:“不用”割伤伃庭和我的心

我们俩一面走会场就一面讨论老师到底发生什么事
老师怎么会这样?
我的猜测:老师与某人吵架
到底是不是我们都不清楚
只知道老师一句话也不和我们说。。。

一切照旧
我们进到了会场
擦干净那肮脏的很的椅子
过后坐了下来听歌
一样的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

佩珊来了
她坐在我隔壁
我们一起讨论着老师今天的情况
我们俩一致认同老师是因为与某人吵架才这样的

这时的我们把目光投向老师那里
老师在笑。。。
我们两个一直觉得老师笑到真的很辛苦
我还有冲动想叫老师不要再笑了
可是我根本不懂我的猜测到底对不对
所以根本没有做任何的反应

之后老师又再讲一些很冷的故事逗我们笑。。。

“有一间女子中学,常常闹鬼
一天,有个学姐突然说:“学妹,你看学姐没有脚的叻!几厉害!”
学妹回应:“学姐,你看我没有胸部的叻!更厉害!”
从此,那间学校不再闹鬼了。。。”(冷到~)

这故事冷爆全场,全场都起哄讲老师很冷。。。

时间来到点名后。。。
老师又要开始呛声了
我们大家一起向二德请安
“二德,早安!”
“二礼,早安!”二德回应的特别大声

这次的请安我感觉格外的开心
因为不知为什么
我今天超有那个mood大喊!!!
第二天的运动会。。。
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想大喊
我都有一起大喊哦!
而且我喊得特别的尽兴。。。

向二德问安后
老师竟然带领我们去二仁呛班服!!!(我承认我们的班服很有气势,可是也不用那么张扬吧?人家的班服很美好不好。。。嘻嘻!其实我也有走去串嘉雯。。。^^)
由于我怕做太fish的事
所以就没有参进去了
因为整班二仁对几个二礼
看起来好像人家的势力比较大叻!
参进去?!!。。。不要,怕怕~

当老师带着同学去二仁的时候
我刚好想去二信(惨了,同一个区域的叻!)
因为我要找家人——regina
也不是说有什么事特别要找她
可是我那整个早上就是特别活跃
这班去了去那班
那班去了又回班再去别班。。。哈哈!
就是一整天东奔西跑的
超累,可是超开心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第二天的运动会我穿的是拖鞋!!!
我还能东奔西跑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

==================================================

开幕仪式开始。。。
首先是我校的管乐团
哇!几有气势哦!
全部穿到红波波这样
当然我不会遗忘寻找慧婷的任务。。。

看到啦!看到啦!!!
哈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长号手最矮的那个就是她!
哈哈哈。。。
不是应该讲其他的都很高才对。。。>.<

过后当然就是班旗咯~
Haiz~我们的班旗。。。haiz~
没有人愿意画。。。
用回上一届的——丑!(我好像没资格说,因为我没帮忙画。。。我都不会画!)

过后是各级的步操
wohoo...我看到他们了!
代表我们班上的朋友。。。

“加油啊!~
佩珊!我们为实力派加油!
实力派加油啊!”

这原本是我想喊出来的
可是。。。害羞啦~
至于为什么对佩珊喊实力派
那就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说我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好听好听!!)

开幕仪式就差不多是这样了
完毕。。。^^

==================================================

午餐时间差不多到了。。。
我和家宜订了pizza
两个人原本准时下去门口等的咯
可是两条水一直不舍得离开
因为我们的同班朋友都在比赛
两条水+佩珊喊道鬼这样
只为了想借着喊出来的那个力量
加于朋友的身上
让他们可以跑得更快
还有我们真的得祝福希望他们收得到。。。

先不讲我订的pizza怎么样了。。。
看完那场比赛
是有点失望
本班输了。。。
连俊业都竟然哭了。。。
可是我觉得这就只是个比赛而已
其实真的不需要介意

俊业
为什么你哭?
你不是都很坚强的吗?
昨天看到你在facebook留言
感觉过了一天的你依然那么的沮丧
加油!不要再哭了。。。
你忘了你拿UPSR成绩时
你是多么想哭,但你没哭吗?(我还记得当时我欠一个B就能保送,我哭到鬼这样)
当时我有留意的到
看着你望着你的成绩
看着你喝水的样子
你那伤心到过分的每一幕我都记得
因为那是我看过你最伤心的时候
可是现在就只不过是比赛
不会影响到你未来走的路。。。(这是我的观点,你可以不认同。可是讲真的,你读书比你运动其实更厉害!)

车没油该怎么办?
——加油咯!~
俊业,别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
还有jeremy、jason。。。
他们应该都是你最重量级的朋友吧?(友谊上)
真的,不要再一个人承受完所有的痛苦了
你会很辛苦。。。
找找我们吧~

在这里要澄清一件事
你们每天看到很坏很坏的苏俊业
其实本性一点也不坏
还超好人的
只是他会选择用坏这个方式
表达他的不乐、不爽
所以不要因为看到他坏就不跟他做朋友
他很好
不要排挤他(也应该每人会排挤他吧?可是有很多乖乖仔,会!)
只是他去做坏事的时候
不要跟去,也不要去学就是了
这是我学到的东西。。。

讲话我的pizza啊!
明明就看到我的pizza在外面
我根本出不去!!!
我恨!我恨!我恨中华的学警!
我恨中华的学警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麻烦!!!
还不给我班主任出去帮我拿
什么意思?!!!
就是不给我班主任面子是吗?
我以后看到你们也会用很鄙视你们的眼神看你们
以前的我错了!
一直觉得学警很受尊敬
结果不是!!!
你们比学长更学长
意思就是你们比狗更狗!!!
中华学警团!我恨你们。。。(应该有很多人举脚支持)

结果。。。
幸亏有简老师在
她出到去哦!
她帮我们拿pizza
还帮了很多学生买汽水
我看着她走了很多很多轮
只为了要帮她的学生买水喝
真的很感动~(张老师,不要吃醋!)
我还听到有人说:

“你看你看!那个老师整个傻婆这样走来走去
帮学生买水喝
那些同学真幸福
真是同人不同命(其实这句话我不太认同,因为只是老师不同,没有不同命那么夸张!)”

拿到了pizza
检查了一下
哇靠!子敬的pizza没有订到
我又再次叫多一盘pizza送来
但我当然是先拿有的pizza回去啦!
拿回去时
分配pizza得好像有点错误了
我和佩珊只吃到一块
也幸亏其他的都有吃到两块
不然我又要烦又要乱过。。。

补充:before所有人吃前
我拿了两块pizza送给周老师(二仁班主任)
因为她昨天吃醋
说我们没有请她吃到~
可是当我送pizza过去时
她原本说在她班等我的咯!
结果又不在。。。>.<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就交了给LCK。。。
当然我也拿了同样的两块送了给张老师
原本他不要吃得咯
过后好像是给我逼到他吃。。。(嘻嘻!)

老师的已经派完后
我们就开始开餐了。。
我才吃了一块
子敬的pizza又差不多时间要到了
又再匆匆忙忙地跑到门后那里等
幸亏在那里遇到happy老师(我的数学老师——蔡忠霖,那两天被我们叫他周杰伦因为他穿到很像明星在躲狗仔队一样。。。可是千万不要再叫他周杰伦了,因为他很生气地跟我说:“不要再叫我周杰伦!!!”我都当场吓到咯~)
他就帮我出去拿。。。
正当他出去拿时,我已经感觉到自己胃痛了
只是死撑,等pizza拿了给子敬再算(因为是我对不起他)
蔡老师在外头等了好久哦。。。
pizza迟迟还未来
(我)真的很生气咯!
害到老师等那么久。。。

pizza终于来了!!!
那张单是二十块九十仙
老师竟然帮我给多一块钱
让那么人不用找钱
老师也太好了吧~
可是最炸到的还是他拿了pizza后
还要去买了一罐汽水给自己喝了才拿进来给我
真的是~炸到~

在这里要发表一些感想
我很庆幸今年我又遇到了很多超好的老师
比如说:张老师、简老师、蔡老师。。。
他们全部都是尽心尽力为我们付出的老师
我们二礼
其实真的没有资格拥有那么好的老师
可是我们很幸运
我们真的有,我们真的遇到了
那就该珍惜啊!
我发誓我真的很珍惜他们是我的老师
所以我自己也很努力上课
可是朋友
二礼的朋友!!!
请珍惜你们今年有的好老师好不好
明年要遇到就很难了
因为好老师不是那么容易找,容易得到的。。。

终于。。。
子敬拿到了他的午餐
也吃饱了。。。
而我,任务完成了
所有的东西都做完了
脑袋也开始累了
开始要睡下去了

其实当我跑回去的时候哦
我就看到伃庭啊n佩霓在睡觉
我有妒忌到咯~
可是我还是做完了所有的东西才睡。。。
很快就睡着了(因为我昨晚就把一个小小的枕头放进beg里了,所以睡得很舒服。。。)
不过又很快就醒了。。。
因为今天没人理我!
刚刚那两个一面睡就有人一面替他们扇风
我没有!!!

醒来后。。。
听到有老师比赛的报告
就马上跑前去看咯~
真的有老师在接力赛咯!

我就只是注意看第一棒那些老师(因为还没睡醒,眼睛看不了,还蒙蒙地。。。)
没有看到原来其中一组的最后一棒是张老师!!!
所以整个过程其实我没有看到他跑
只看到他冲线的那一刻
是他穿着俊立的运动裤
冲到了第三名(差一点就第四了咯!)
而俊立叻?当然就是穿了老师的裤子咯~
虽然我没看到。。。
可是有了facebook
那会有想知道而不能知道的东西
有人把老师被抱起来的影片放上去
刚好拍到俊立在一旁
真的真的超像——“阿pak”的咯。。。哈哈哈哈!

当老师的比赛进行完毕后
大家都在高喊:“校长!校长!校长!。。。”
大家都想要校长跑一圈
校长就服从观众的要求
还拉所有的同学一起跑一圈
而我,其实不太想跑
就问问家宜有没有跑咯~

“你傻么?这样多人跑。。。”

最终。。。
当然我也没有去跑到
只在一旁观赏。。。
而要怎么样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校长呢?
那就容易啦~

带帽子。。。
全场的焦点。。。
附近有很多很多学生围绕在他身旁。。。
那个当然就是校长啦!
围绕着他的学生居多都是初三的
他们全部都很鄙视这样
一直帮校长喊加油!
而他们每个看起来都跑得特别轻松。。。
特别愉快。。。

好了!
一圈终于跑完了
又是时候进行闭幕仪式了
可是在闭幕仪式之前
现场进行了一场全校性的活动
——人体海浪

这项活动是由高一开始提议的
而由高二来实行
原本就只是高一和高二在玩
而在旁边的我们(初二)也都开始热心沸腾起来
也参与一份。。。
由高一那里开始人体海浪
到我们初二的隔壁——高三
活动一直进行的很顺利
就连学长们(站在一堆的)
都一起参与。。。

正当人体海浪传到初一时。。。
竟然没有一个初一的站起来玩咯
全场起哄在那里喊:“初一!初一!初一!。。。”
喊不久后,高二的又再带领我们玩
传到初一那里有再次停顿了下来
大家又再传多一次。。。
两次。。。
三次。。。
。。。。。。
终于!初一全场站了起来!
大家都给予鼓励的掌声给他们!
人体海浪就一直这样传遍了整个体育场
全场的人虽然都玩得很累
可是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玩得很开心。。。^^

等了好久的闭幕仪式终于开始了。。。
原来闭幕仪式是由啦啦队来进行
原本进行得很顺利的
可是由于音响的问题
啦啦队连跳两次都突然停了下来再重新跳过
终于。。。在第三次
音响终于没问题了
闭幕仪式才开始。。。

这次的闭幕仪式没什么特别
都是平时啦啦队可以看到的东西
举人,耍那两粒啦啦队的东西(忘了叫什么。。。pai se)
就是没有我们最期待看到的抛人
又再从老师的“口供”那里得知
由于校方不允许
所以取消了抛人这项动作
真是扫兴。。。
没有抛人的动作
啦啦队基本上都不会有什么太危险性的动作了
可是竟然有人组在举人的时候失手
把站在上面的人摔了下来!!!
幸亏那么女生还能爬的起来
不然这次的闭幕仪式就。。。haiz~

“成绩报告。成绩报告。老师4x100米赛跑
第三名 张玮洛 xxx xxx xxx”
我老师又再次的炫耀自己得奖咯~(haiz~没眼看了~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终于给他拿了个奖牌回来。。。
他就一直从二仁那里炫耀回来
回来这里炫耀后又二德炫耀
一直到回家~
他都还在向别人炫耀他得奖
不信可以去面子书看看
超多他与那个惹人的奖牌的照片。。。(haiz~我看不到,我听不到,我真的看不到也听不到)

五点半!!!
我们熬过来了
我们终于熬过来了!!!
我们重生了!!!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可是~T.T
老师~你干吗要跑场?!!
我的包包很重了!!!里面还有枕头的咯!
跟着你一起跑会死咯~
幸亏刚好伃庭扭到脚(昨天啊~)
跑到一半整个人坐来
整个小孩子这样耍脾气
她还叫我假假生气老师
不要跟老师好。。。
可是我怎么忍?!!
我要笑就笑的咯!要我假生气很难,除非我真的生气(讲废话!)。。。

haiz~终于结束了两天的运动会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啊!~
在回家的路上
我们大家都显得格外开心
比起今早那冷冰冰的老师
现在都变得特别热情了
还一直告诉那位疑问宝宝——伃庭
这座东西是什么,那栋东西有时什么
在车里的我,简直就像旅行般这样
参观马来西亚的建筑物。。。(因为太阳的关系,我还带了墨镜,简直就是个老外来旅行嘛!帅呆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的
最亲爱的 心爱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变的甜甜的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最后我以这首歌来告别这两天的运动会
这两天我过得特别有意义
特别充实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长(漫长啦!)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那么长的篇章写出来

运动会。。。
我开始爱上你了。。。
你让我热血沸腾
让我写了那么多的感言。。。
感触。。。
运动会!我真的真的爱上你了~!!!
第十二届运动会!
期待你的到来
到时我一定会玩得更疯。。。
更颠。。。!...the end...^^

2 条评论:

CLIK 说...

学警也是在执行他们工作,虽然当下很不爽,但是事后想一想,他们这么做也是应该的。我们就大人有大量,忘了吧。

哇咔咔卡,你们不能随便叫蔡老师“周杰伦”了,小心他再生气哦。

早上睡迟了一些些,怕赶不及,所以都没讲话咯。。。

运动会也蛮好玩的。

Siao麻雀 说...

哈哈。原来你也是老师载。
那时候我在大门口看到felicia就接到通知了lor!说老师跟“好朋友”吵架,什么老师很累liao不要陪她女朋友然后blah blah blah一大堆@.@

这是过后老师好好的啊。???
没事就好。
老师有事,我们就high不起来lor。
这就叫做“城门失火,殃及池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