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不能再停一停歇了。。。

“Oh~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看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Oh~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 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好红的一首歌。。。
还没出到市场就已经变成了最hit的歌曲
还当了连续几天的one fm hot20的冠军
不愧是周杰伦。。。

超人正在努力的拯救地球
他拯救得好累,可是他还是会
不要问他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老师正在努力的拯救学生
他拯救得好累,可是他也依然还是会
不要问他累了没
因为老师不能喊累(from:张老师)
我也正在努力的拯救我的成绩
我拯救得好累,可是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辛苦没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做学生的责任。。。

星期三就开始有地理评测了
接着就是月尾的华文评测
我特很努力的温习着
所有在这里要先向大家报告一下
接下来的日子我又会常常闹“失踪”啦!
因为我要读书~温习~
不要担心我有什么事所以不能写部落格
只是不得空而已。。。

所以远在新加坡的samuel。。。
忙于大学生活的蓉薇。。。
各位与我同班的朋友。。。
老师。。。
以前的朋友。。。
所有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
Ah Blue,我没忘记你!
当然少不了我那三位家人。。。
大家,在这里要跟大家声:“对不起!我又要忙了。。。”
若超想觉得我近况的人可以直接打给我
我很乐意告诉你们
就这样吧。。。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