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5.7.2010

讲讲昨天遗漏的事情。。。

早上~七点半~
早读课钟声响了。。。
老师进来。。。(跟正常上课没什么分别)
突然广播播出了一段类是欢迎的音乐
这时。。。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张玮洛的演唱会。。。
现在有请特别嘉宾周杰伦!”

原本毫无生气的班
因为老师的这句话被老师弄得生气勃勃
不愧是我的张老师。。。
好笑的事来了。。。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管乐团的。。。”
blar blar blar一大堆广告
这时原本要准备开唱了的张老师被这班广播的同学给阻止了
全场突然爆笑老师~很fish咯!(没听到他的歌声也许是件好事,没有鄙视的意思!)

广播完毕了。。。
又到了唱国歌的时候
老师总算开了自己的一个小小小小的演唱会
也可以说是个音乐会啦!
可是音乐会里的歌只有两首:
  1. 马来西亚国歌
  2. 中华校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咔咔!哇咔咔咔咔!(老师,学你笑而已。。。)

音乐会其实一直进行得很顺利
可是。。。

“tuhan tunia...???“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会突然没了声音?

“太高了,唱不上。。。”-.-"

哇咔咔!哇咔咔咔。。。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真的太好笑了!!!
我从没试过唱国歌唱得那么开心~
而且老师不只一次
这句tuhan tuniakan其实还有重复一次的
重复的那一次
老师依然没唱。。。
哇咔咔咔!哇咔咔。。。

接着。。。校歌
更加不用说啦!很多都没唱~
真的不是要笑他唱歌不好听
是他明知道不好听都要开“演唱会”~
还是一场“唱不上的演唱会”!(纯粹笑话,当因为当真而生气。。。)
也不知道他是不要形象。。。
还是为了我们开心不顾形象。。。
我比较觉得是其二啦!因为。。。就是觉得他会这么做咯!



我。。。严重的受到伤害
我。。。严重的受到伤害
我。。。严重的受到伤害啊!!!
吴冠汉!!!为什么你要伤害我!!!(ei,别乱想哦!我跟他不是那种关系!)
我不是你婆婆!!!
我现在十七岁都还没到叻!
你竟然讲我想你婆婆七十多岁!!!
喔哇哇~真的接受不到
接受不了啊~
为什么?!!!
我只是比你们成熟一点点
早熟一点点
会想多一点点而已!!!
为什么你要叫我婆婆!!!
还讲我讲的话跟你婆婆一样!!!
是我承认我和你婆婆讲的话是同一个意思
可是你也没有必要讲我像你婆婆想到那么夸张吧?!!!

在严重向你
还有还有佩珊!
两个班长不要一起欺负我
打架dar!
我去告状的啊!
最重要的是。。。pls 真的不要再叫我婆婆了~T.T
你们这样讲会让我很怀念以前那么很天真的我
以前那么小时候的我。。。T.T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闭上眼就能够感受
我们心中慢慢流动的温柔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
现在你会不会想我
也许你找到一个人为你守候
我了了。。。
我们小时候 Tank

1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我每次唱校歌都很唱得很开心,尤其是集会时。隔壁的班的人都会认得我。-- 因为我们那一group每次唱得最大声。

还被训导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