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谢谢你。。。

谢谢你   原谅我的孩子气。。。
谢谢你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幼稚,不站在别人立场想。。。
谢谢你   原谅我生气你不守信用,忘了你对我们班的好意。。。在乎。。。
谢谢你   让我表达我的心意。。。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你   原谅了我。。。

其实
会有把整件告诉你的冲动
来自于我的幼稚。。。

我一直认为
逃避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逼自己忘记那件事的人更幼稚(以前的我~)
我接受不了自己是个幼稚的人
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很成熟的家庭
没有一个是不会想
没有一个是不会体谅别人的
我,已经是整个家庭里最不懂得体谅
最不懂得想的那个
我已经很接受不了了
现在还要让我知道我就是那么的幼稚
我想去X!
这也是导致我哭了那么多次的原因
一整天+一个早上
我竟然可以哭六次
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终于选择了告诉别人(整件事的存在,因为那个人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发生过)
心情当然有舒服。。。开心回。。。

今天在巴士上。。。
告诉颉乐我对逃避这个方法来面对事情的看法
她就有了自己的看法。。。

“逃避不是幼稚!只是面对事情的一种方法”

这句话我回家想了又想
逃避。。。真的不代表幼稚?!!

我的结论:逃避,不代表幼稚。
它只是一种面对事情的方法。。。
一种在没有办法面对那件事情时,方法之中的方法。。。
不过它有个缺点!就是不能真正解决方法。。。
只限一阵子而已~



补充~:蔡老师!有没有很害怕我在这里说你。。。跟你说话。。。?
哇咔咔咔!。。。
告诉你啊!再说我是狗!再说我部落格的事,我就哭给你看!(like cui yin...wakakakak)
上次人生攻击我(英文程度),害我哭!
这次竟然面对面说我:“狗!”(伤心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