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运动会(一)

先讲一些离题的事:

运动会的前夕。。。
我因为期待得太过分了
结果一整天的超兴奋的
还被勇宇(还有伃庭)笑我兴奋过度
整个小孩子这样。。。

晚上
姓张的那位帅哥先生
十点多这样就打给我了
怕死我明天睡不醒
一直催我去睡觉!!!
可是我真的因为太多东西要准备了
又怕忘记带什么什么东西
就一直想一直想
原本十一点上床的
十一点半才睡。。。

========================================

终于回到主题了。。。(yeah!)

因为怕自己赖床会睡不醒
就把闹钟调到四点(凌晨!!!)
结果它一响我就醒了
看到这么早就打算进歌进电话咯
进的真慢!
进了一个小时竟然才给我进到两百多首!
气死我啦!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五点三)
妈妈再三地催我下楼吃东西
我才把一切东西准备好下楼
五点五(5.25am)
我刚刚下楼放下东西准备吃早餐的时候
突然。。。

“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爱”

我的铃声响了!!!
老师~

“做么你这样早的,不是说好五点三十九分五十九秒的吗?
还我算好好时间吃早餐咯!
给我五分钟,我马上吃完。。。”

我的早餐~T.T
我才吃一半就已经吃不下了(因为赶时间到没胃口了。。。老师我不是在怪你,因为我赶时间就没胃口的)
就连口里面的东西都还没吃完就冲着上车
还要被老师先我“mo so”
明明就是他自己早到!!!

也就因为这个早到的原因
在载伃庭的一路上
我们俩就一直才吵这个话题
吵到有差点伤到和气哦。。。

伃庭上车了
也都一直嫌老师太早
害她没吃到早餐
而这时候的我也跟着讲咯
可是我得到的回应是~
柠檬!!!
OK!给我柠檬
我等下就一直踩你
你讲什么我踩什么“pui”什么

结果。。。
他真的生气了咯!(他真的有小气到咯!整个我这样。。。)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因为找不到路
就一直很焦虑。。。(可以这样讲啦)
然后我一直“pui”
而伃庭当然就是一直吵啦
我们两个的逼迫下
老师突然煞车
叫我们下车(其实已经到哪里了的,只是他找不到泊车的地方,不是没有位,是走到别一条路,进不到parking场,有点生气了)
我们讲不懂怎么进去要他带
他就很重语气的说:“跟着那些人走吧!”

我们都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就直接下车
当时我们的心情都很down咯
第一是大家都吓到
第二是有不愤他赶我们下车

接着
我们就跟着那些人走咯
走了进去
因为那时天还很暗
所以其实真的看不到那个场有多大
只知道要赶快找到自己班的位子
坐下来,睡觉!

凭着电话微暗地灯光
我们找到了二礼班的座位
当我想坐下来的时候
我摸了一下椅子
瓦老!整寸厚的灰尘在椅子上咯!
根据老师的“口供”
其实体育股长应该吩咐我们带布的咯!
可是体育股长没讲!!!
他们的错!!!
还我要用上张纸巾抹两张椅子!!!(过分!!!)
然后就是伃庭了
那个大番薯!
竟然扭到脚。。。
这两天还是一直走来走去、跳来跳去的
脚不肿才有鬼!

一切东西已经做好后
我们就做了下来
我听歌,伃庭讲话
两个人就一直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过程是有闲到啦!
可是有音乐的陪伴感觉就是不一样
都说了嘛!音乐能改变我的心情,改变我的想法。。。

差不多八点吧
比赛开始进行
首先是初中男子忘了多少米比赛。。。>.<
首场比赛嘛!
当开枪开始跑的时候
几乎每个人都在喊
感觉好热闹哦!
可是我们班就只有老师一个喊
全部不是懒得理他,就是在做自己的东西
真觉得他好可怜哦。。。
在这里要向老师说声:“对不起”
我没有站起来陪你喊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离开有音乐的世界

过后又要开始呛别班了
老师带领大家向二德问安

“二德,早安”本班在喊

“二礼,早安”二德又回应

哈哈哈。。。
这时大家都笑了起来
好开心。。。
(虽然我没有喊,可是我感受到那种快乐)
(为什么我不喊?不懂哦。。。没有那个mood就喊不出了)

以我老师的个性
可能不去别班炫耀和扫场的么?!!
又去二仁,又去二德
最后又回来班上看漫画
他还蛮会享受&玩。。。

讲完他这个“大人物”
是时候讲讲我这个“小小的大人物”
“小小大人物
你的诞生是上天的礼物
请用你的童真 把世界看得清楚
把生命变成一场歌舞
小小大人物
快乐的俱乐部 由你作主
请打开 你心灵的窗户
有权利做梦就有义务
天天进步 是最大的财富”from:飞轮海
知道家人——regina要比赛
不停地去她班问她几点比赛
一直好想确定时间
因为不想错过陪伴她比赛那仅珍贵且美好的时光

终于要报道了
我在对岸看着她跑过去报道
其实时间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
比赛始终还没进行
连她在哪里都不知道
开始担心。。。
有一直跑来跑去找朋友帮她支持
找朋友问她到底在哪里(其实真的有累,可是做起来的时候也忘记累这个字,那种感觉了)

最后。。。
出来了!出来了!
参赛者出来了!!!
看着看着。。。
“regina”我终于看到她了
我放声大喊她的名字

可是由于距离她们比赛的时间还很长
所以老师叫他们坐着先
等下再叫他们。。。
她就只是坐在我班位置的下面
我拿了我的电话和Mp3
坐在最下面那排陪伴赛前的她(下面是没有班级坐的,所以我才能坐到这样前陪她)

比赛真的还有好久啊!
半个小时有多了咯
还在等!我口都渴了。。。
可是又不太敢离开
趁她不注意时,就马上冲上去拿水喝了再冲回去陪她

嘀嗒。嘀嗒。嘀嗒。
时间有不知道过了多久。。。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家人要比赛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看着她跑完两圈
也知道她很不开心
因为她原本只跑一百米
被人玩,便去跑八百米
我都为她担心且生气
可是不要紧啦!

“regina,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已经是我的偶像了,因为你跑完两圈
而且你不是最后那个
要是我,一定比那场比赛最后一名的还要后。。。
真的,你已经尽力了
不要再想那么多。。。
看得出你那一整天都不是很开心。。。
不要怕,有我在!”

regina终于跑完了
虽然陪她等待比赛的到来是蛮累的
可是我还是满怀庆幸
觉得能陪她一起等待比赛的到来~
等待她跑完是我的福气
我的荣幸。。。

累了~
开始想要睡觉的冲动
用了两个位半的位置将自己的上半身躺了上椅子上
不懂是我人缘好
还是人家看得出我很累
两三个人轮流帮我煽良
让我很舒服的睡了短短的五分钟(真的睡着的五分钟)
别看小这五分钟
他足以让我的精神增加一倍
让醒来后的我感觉不会blur blur d...

虽然只睡了五分钟
可是却躺了十多分钟
等到差不多一点多了。。。
我的“屁股牌”午餐就到了!
开心。。。
吃午餐了。。。
吃得好饱好饱哦!
是时候开始活动活动我那偷懒了很久的胫骨

跑去二仁
又跑去二孝。。。
跑去二义
又跑去二信。。。
又有点累了
想回去班坐坐

Haiz~还没有到班
在附近就已经听到了从我班传出来的歌声
不是一个人唱
差不多全班人都在唱
真的很不想回去了(有fish到咯!人家在赛跑,你们在唱歌,更何况(我)已没那个精神力气参进去玩了)

真的很累。。。
站在栏杆旁边观赛
一直站了好一段时间
心里有莫名的冲动想去了解现在每一个人的心情
开始想很多很多。。。

首先先是我身后那班一直在唱歌的
他们现在脑海里一定是充满着音乐的世界
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放着音乐的旋律
想着那让人享受在其中的歌词
她们应该唱得很开心吧!(一定想问我为什么知道开心都不参进去?答案很简单,因为我想了解当时他们的心情,多过有想唱歌、想旋律的冲动,)
而接着就是跑道上的参赛者吧。。。

第一种:“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行!”
第二种:“就算我不行,我也一定要尽全力!”
第三种:“不行,我不行的,我一定输给别人的”
第四种,若刚好遇到田径选手,又有:“死了!这次惨了!人家是田径的叻!我一定输得很难看”
第五种,胸有成竹、骄傲的:“cheh,这些小家伙而已,我一下就搞定了”

当然还有更多的版本
这里纯粹只是我的设计对白
但也占了很多巴仙人,心里的心声

赛后的他们。。。

“oh,我输了。。”选择了接受
“我。。。怎么可能会输!!!”接受不了
“我。。。我。。。我赢了,我真的赢了,哈哈哈哈!”吓傻了
“我。。。真的输了”已有输的打算
“都说了嘛!我怎么可能赢得到田径的!”

过后当然就是支持者啦!
我看他们的心里头
应该只需两个字就可以代表完他们的心情吧。。。
“汽车没油了怎么办?
——加油!”
其实这两个字
就足以表达到你对参赛者的支持了。。。

而做在一旁不关事的观众(like me)
有的在观赛(对,这就是我)
有的在睡觉
有的。。。
。。。。。。
其实他们都在做他们自己的东西
几乎都没有什么人在在乎这些比赛(除了自己班的选手)
我看,要不是校长说要到时间才能回家
很多人(包括我)早就回家睡觉了。。。

看着看着。。。
有个姓张的突然站在我隔壁

“wei!为什么不要参进去?”(其实我当时还在观察,他有打扰到咯!)

我没做任何的回应
给他吃了一粒柠檬

“不要妒忌,你也会有你自己的舞台,只要你肯”(忘了是不是这样说,只记得内容)
“没有妒忌,在看比赛而已!!!”

老师,我又要再次跟你说:“对不起”
其实我很小气(跟你一样啦!可是也很快消气好不好)
当你一早就那么凶对我的时候
我就开始生气你了
还有故意一直不睬你(都说我不成熟,还很小孩子的啦!)

伃庭也有说你只是玩玩
可是我还是看不开——介意
要我睬回弄我生气的那个人其实超容易
只有弄一个笑点出来逗我笑
我就会觉得那个人不再凶
那个人不再凶我就不再生气
那我就会开心回。。。(在那个人面前)

可是老师
之所以那天我会理会你哦
是因为你陪了我站在那里看比赛看很久(起码一个五分钟吧!)
又一直拉我讨论那些参赛者,一直说那个详情给我听
(其实我有眼睛看,我知道~)
我感觉到你有想过要逗我笑
让我心不再怕你
又再次把你当作老师朋友一样了(刚刚是把你看作惹人讨厌的老师,说明哦!我讲的是真话,不准生气)

时间差不多了
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就放学(四点才能走了!可以死了咯!)
那段时间没记错我都在听歌。。。
睡觉。。。
等待。。。(放学)
(补充:那段时间我的脸口有点恐怖,我承认。。。
因为看到很多的人
很多不同的心情
很多现在、等下、明天要面对的事情还没解决
可是是什么?不知道
只知道头很痛,思维很乱,整个头脑里的脑根线很像接错一样(搭错线,哈哈哈)
——乱
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我(当然我也想一个人静静)
就连咏慧都走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做起东西、想起东西来得样子是多么的吓人,多么的恐怖
可是我看不到我的脸,我不知道我当时的脸有多臭!
只知道我要认真处理完这件事
在这里要向所有被我脸孔吓到的说声对不起
请接受我的道歉,我会尽量去改善的)
(老师,我真的有收到你对我说的东西)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终于。。。我终于。。。终于。。。成功啦!
放学啦!
我可以回家啦!
可是放学的时候很惹咯!
首先是找不到伃庭的朋友
过后是找不到苑灀
浪费了半小时可以找回家的时间。。。(伃庭,没有埋怨你朋友的意思,要怪就怪电话网络不好)

差不多五点半吧。。。
我终于回到了我幸福的家
一回到家什么也不做
就是第一时间冲进房间里睡觉
真的是累到~

在结束今天之前
七点多,我睡醒了
我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了
我就开始与佩珊讨论pizza的事
一直讨论讨论
所讨论的东西都离题
最后才因为她的电话没电所以才没再讲
不然我看我的电话费又。。。T.T

到最后
我们要讨论的东西幸亏都讨论完了
而之后的我又开始收拾明天的东西
期待新的一天的到来。。。
就这样。。。结束了我第一天的运动会~
[Haiz,写到手都软,真长~,希望不会写得很乱(因为我觉得有点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