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再次发现我影响力很大

再说这之前,我想补充一下那篇《车夫老师》的内容
由于把最后那里的问题问得太遥远了
也忘记告诉大家你有很多口头谈
举一个刚刚放学就听到的。。。

“不用了,我自己回”
“ok...bye bye bye...”

其实只是很平常的电话对话而已
可是为什么我会那么深刻的记得叻?!!!
想知道你读下以上的对话
再想想你平常是怎么电话。。。
怎么结尾的(意思就是要关电话前要讲的话:例子:bye bye)

应该都知道了吧?
就是出在bye bye bye这句话里
平常我们都会说bye bye就算了的咯!
可是我这个老师。。。
第一次我以为他在玩才说那么多次
可是习惯后哦。。。
发现真的咯!他超习惯说三次或以上的bye bye
让我印象又有深刻到了咯~
(补充其实说完了。。。我知道虽然很废啦~我突然走去记这样的东西,可是别忘了,这些发现不一样的东西是我的兴趣,而且我觉得超好玩的!!!)
(老师!不要因为我说了,你从此以后不敢说三次以上的bye bye,那会没了你的特色,我就不会记得你了。。。)

老师~我在《车夫老师》那里问的问题,你的回应是?(你到现在还没回我!连周记里都没回!!!生气ing)
老师~信息的回应叻?~到底什么是伸出友谊之手?
为什么伸出友谊之手就有美好人生?!!!
回应~回应~回应~回应!!!

==================================================

拉回主题了~
我又再次觉得自己的影响力很大(题目是有自恋到,我知道~)
上次是纯粹因为讲笑得啦!
因为不懂为什么大家就突然讲我影响了很大(一孝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吧?特别是美婷,因为这句话是你说的)

可是这次
因为佩珊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真的不好到~
她整个样子就是看起来超没精神。。。
超没活力、力气的。。。
跟平常那个蹦蹦跳跳的她落差比课本上的陈伊玲还大
几乎全班都懂她心情不好

而我就这时给予精神上的鼓励
跟她说了一些话
她竟然因为这样觉得自己变得成熟了
还要再特别写一篇关于今天的部落格
你说我的影响力是不是蛮大一下下叻?(嘻嘻!)
(佩珊,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
就算没人告诉子敬
你的样子就已经出卖了你自己
再加上子敬跟我一样有看人脸色的功力(不是趁机称赞自己,是真的!)
一下就看得出你心情不好啦~)


真的
不要再去介意爸爸对你说过那些伤害到你的话
他讲这些话其实只是为你好
要你做得更好
不要你再这样不好下去而已
你可以把他当耳边风不听
但你一定要记住他是你爸爸
所以你不能不孝于他
顶多!真的是顶多啊!
你跟他顶嘴
可是顶完嘴后你要反省
你要学会反省你刚刚做错了什么
然后再改进
那你以后跟你爸就不用搞得那么姜了~
当然还要向你爸不上一句sorry
我相信你爸不可能不原谅你的

不开心的事总是要让他过去
不要让他赶走你的快乐
害你与快乐说:“bye bye bye”(哈哈!)
学会发泄完后就马上好起来
这是你以后的目标(这只是我认为,你可以不那么做,也可以选择慢慢好起来,但不要太慢)


“再一个人慢慢舔舐自己的伤口。。。”

如果有看真实的自己那一篇的话你一定知道
我就是那种利用自己的能力
把自己的不开心解决的人
平常的伤心我可能会与人分享
但当不开心发生在自己伤口的最深处时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慢慢地舔舐自己的伤口
都不愿让人家知道
更不愿让我的家人(包括那三位)担心。。。
(家宜,不要以为我什么事都找你。其实我也有试着去自己解决。。。
当我解决完后,我就不会再提。。。
那你就永远都不知道原来我有这个不开心过。。。
哈哈!原来我没有说。。。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温柔当附和
原谅我没有说 我给你的并不多
拥有过 却没有把握。。。”from:李圣杰)

想告诉你的是。。。
要跟你朋友分享 可以
可是当连你朋友都不能帮你解决的时候
请你靠着自己的能力站起来
你比我更坚强
你比我更勇敢
我相信你可以的
。。。。。。
所以
不要再生气你那位朋友了
他可能跟你一样面对同样的困难。。。
同样的不开心。。。
我们要学会体谅(其实我最没资格是讲这个,因为我自己做不到,还在学习当中,我通常都是吵完架后才知道自己不体谅别人,才开始反省~)

最后还有要告诉你,佩珊!
汽车没有油了要怎么办?
——加油咯!~
知道你今天特地去发泄
希望你发泄成功
可是别忘记!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哦。。。^^

1 条评论:

蔡子 说...

嗯...
已经九九十十了..
还是要和你说~
谢谢你..
重点不是我老豆的那句话啦..
我和他超奇怪..
好的时候可以两父女手牵手气走街..
吵的时候,
火星撞地球..『惯了』
重点是
我朋友的那句话..
超伤我的!
但我也能理解你所说的意思..
今天,
算是发泄成功啦...
明天再和你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