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呜呜~写到我都快哭了~

首先来个好笑的。。。
今天一早
我蛮早就到学校了
看见很多人在大扫除
还扫得超干净那种!
就连俊业也都在帮忙。。。

“已经很干净了咯!你去我们班,你站在门口就已经看到超多的垃圾。。。”这是佩珊的朋友说的

我不否认
我们班的整洁已经是“先进国家的水平”了(方成讲的)
可以看见别人的班
几乎没有一个地方不是没有垃圾的
也不是说我们的没有
只是没那么多
这也要全靠老师的教导有方啦~

好笑的来了。。。

“做么会有这些东西在班上出现的?我们刚刚几个人早上扫到那么辛苦为的是什么?”
杏嶷在我们班里发现到有饼干的包装袋,很火滚地责骂着我们。。。

突然。。。
“初中组季军。。。初二礼!”

正在骂着我们的卫生股长——杏嶷吓坏了!
她惊讶到~
那种原本生气地样子突然变了
生气+惊讶+兴奋
那种表情想象得到吗?
超好笑的!!!(我已经一面写一狂笑中了~)

=========================================

英文节。。。
oral test
情绪——紧张
情况——糟糕
结果——惨liao

老师。。。已经很仁慈了
她知道我紧张
一直让我看稿
又只问了我一个问题
跟我说了一大堆道理
是。。。我承认我不喜欢听
但我知道她是真的出自真心和我说话
我有个决定
虽不懂自己能不能多得到
但希望能尽量去实现

叶秀英老师。。。你那么的看好我
那么的疼我
我不会让你白疼的
我会尝试着去努力
做得到当然好、开心
做不到真的不要怪我,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

伤心的。。。
感动的。。。

今天体育节
很轻松~
因为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
而我、佩霓、佩珊、刘彤
就在一边玩没有大冒险的真心话游戏

我猜拳输了。。。
佩珊问我

“除了张老师以外,还有那三位老师,你觉得最好的?”

讲真,答案很多
我也忘了我讲谁
只记得这是的刘彤
流露出一脸很后悔的样子

“我今年真的不懂做么这样幸运咯~
一遇就给我遇到两个对我那么好的老师
我也知道自己任性
可是就是不想去改。。。
你知道那天张老师说过蔡老师上门教数学吗?
其实哪个是我来的
他那天载着震维来到我家帮我恶补。。。                                                                        老师~刘彤~
(这时的刘彤露出了更后悔、更惭愧的样子)                                                                                                                                                                                                                                  
张老师也很好咯!
他知道我那天被没收电话
亲自打给我妈妈,叫我妈妈不要生气,还打了两次!!!
接着。。。
知道我在学校流浪不会家
就算跛着脚也到处找我
所以害到他那拐杖的其实是我才对。。。”

这时的我
吓到不懂该给什么回应刘彤
张老师。。。你也未免太好了吧?!!
为了我们这一班不值得你付出那么多的班付出
值得吗?
亲自打电话。。。
怎么这个东西是你去做?
刘彤呢?
回家。。。
怎么这个东西是你去做?
而不是刘彤?!!!
为什么你总为我们这班任性的家伙付出?!!!

已经扭伤脚了
为什么还要忍着那么痛的感觉走下去
四处忙着去找。。。
我可以想象到那种痛
我也曾经扭伤过脚
那种痛我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我曾被人在我扭伤的脚上狠狠的踩了一脚
那一脚!!!
我毕生难忘
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只是那么一脚。。。
那么一痛。。。
而你。。。                                                                                 多么才找到一个可以看&cute的...haiz~
忍着好像被踩了几脚的痛!!!
只为了找一个任性的家伙!!!

可以想象到那时候的画面
你是那么的辛苦地去找
那么的痛着去找
结果。。。
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找你找到已经汗流浃背
满头已经都是汗
脚还要是已经一拐一拐的走的老师
只为了和你说一句话
叫你回家
你会有什么感觉?!!!
伤心。。。?
难过。。。?
惭愧。。。?
幸福。。。?
。。。。。。

若那个人是我
我看我已经没脸见你(不是在讽刺谁,只想说哪个人若是我)
眼泪马上就像瀑布的水那样
从眼眶中
喷出无法停止的眼泪。。。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总是有人那么傻!!!
那么傻着为不值得付出的人付出?!!
你已经做了老师该尽的责任                               
是时候照顾自己了                                                                                                 2 Li'10
不要再让大家担心你了(你的脚!!!)
你对我们的好
我们全班都已经感觉得到了。。。
体会得到了。。。(再感觉不到你是好老师的那些可以去死了)

也许可以这么说
就连太好这两个字
也不足以形容你对我们班有多好~
谢谢你。。。张老师~

4 条评论:

蔡子 说...

张老师,
你未免太好人了吧?
弄到我们也很不知所措!
该以什么方式报答你对我们的好?
成绩吗?
表现吗?
纪律吗?
...

2礼,加油!!!

Joscelyn yoong 说...

佩珊。。。
支持你的说法!!!

匿名 说...

@.@
我们班是张老师没收人家的电话耶。@.@
那一天那个人还跟我们的班主任吵了很大的架。=___=

刘彤是那个美女Tisdale Audrey吗?erm我那么会猜,应该是。

你几乎每一篇都写到他,简直把他当神来拜了耶!@.@ 呕血。

=—= 除了我还有谁。

CLIK 说...

学习的本质本末倒置了。

学生应该乖乖听课,有不明白才问朋友或者老师。而不是上课不专心,顾着和朋友玩,之后再补习。

这是很要不得的心态,那些上课不专心,只想着有补习就好的学生,那你干脆直接补习算了,不用来学校。

义字头也要看清楚情况,不是一股热血就可以帮到别人的,可能越帮越忙。

蔡老师的言论没什么问题,只是你们错误解读。好话已经说尽,我也很累了,再说下去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刘彤事件,我只是要确保每个孩子乖乖回家,小心回家,其他当时不做他想。

楼上那位感觉有点欠扁,算了,小事情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