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真实的自己

原本是不会有这一篇的存在的
只想把接下来的那篇车夫夹在运动会一&二之间
显得“车夫”特别一点
可是昨天刚好在facebook看到这样一篇文章
感觉她好熟悉
好像。。。我
真的,我果然就是这种人
这种伤不起的人

当我看清这么真实的自己
感觉好害怕
感觉几乎、完全已经了解完我自己
我就是这么的真实
都说了嘛!要知道我是什么人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咯!
因为这有我最真实最真实的一面

真的很想写完车夫再写这篇的
可是当我要写(车夫)的时候
一直在想着这篇东西
就写了这篇再写车夫吧。。。

以下全部纯粹copy下来,并非版权所有
可是却是我心里深处的每一个心情环境。。。

有这一类人…他们很傻…
貌似很花心…其实很专一…
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是在自我折磨…
明明很爱很爱对方…却宁愿心痛的死掉也选择放手…然后转身离开…任眼泪随意放肆…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很好懂…
他们很害怕孤单…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他们会胡思乱想…(这里我就要反驳咯!以前的我会,现在的我会趁着自己一个人的时间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做一些只有一个人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会想起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会想起那个模糊却又清晰的脸庞… (一时会有啦)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他们会觉得很没安全感…他们的要求总是那么的低…
只要爱着的那个人陪着他们就好…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很敏感…
都很容易猜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都会让他们神经兮兮一整天…
所以不要让他们恐慌…不要让他们伤心…如果爱他们…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在感伤…
不是他们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触景生情罢了…(因为这样我才能让自己想多,想很多以后的东西,才会让你们误会我便成熟,其实我只是比你们看、想多了一些未来的东西)
他们喜欢用文字来刻写他们的心情…这也是他们的一种寄托方式…(我的寄托——打部落格,所以我决不轻易讨论我部落格的东西,因为他们已寄生在这里,他们只会像是回忆,留在我心里)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处在矛盾之中…
是继续还是暂停…是放弃还是坚持…看似感性的他们…
却往往于最后…总是让理性驾驭整个思维… (原来我是理性的!)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总是活在过去…
他们总是不经意地在现在的生活中找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虽然他们自我约定要忘记过去…
可是他们忘了…过去早以在脑海根深蒂固… (也许吧!)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害怕看见别人的甜蜜…
不是嫉妒…只是会觉得和以前的自己好像…
然后会陷入整个回忆…待过往的疼痛唤醒自己的意识…
再一个人慢慢舔舐自己的伤口… (真的,不会嫉妒,只会回忆,过后伤感)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很执著…
有时候不明白他们在坚持着什么…
他们是在期待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结局还是在等待更大的伤害…
他们就是傻…爱上了…就会像个洋娃娃…任意被摆动…
(对于这一段的东西我有点不同意,因为我其实没在执著,没在坚持什么东西)

这一类人…缺点太多…脾气太臭…不仅任性…
而且敏感多疑…所以要么不要靠近他们…
要么就用真心对待他们…
因为他们的心脆的很…
伤不起…(同意指数:100%)

感想:知道我是如此的人后,请问有谁还敢靠近我呢?
我知道我post了这篇文章上来后会有更多人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因为我的心就是那么的脆弱无比
可是也就是因为这样
我要看谁那么大胆还敢跟我做朋友!(跟我做朋友的,其实你们都是我的偶像,因为你们敢靠近我这样的一个人,感动~T.T)

想收到很多的留言
因为我想知道到底哪位大人物
哪位勇者、勇士
那么值得我佩服。。。
还有想知道我还剩多少位朋友
(家人们,如果连你们都没回应,我看我可以去投井自杀了)

5 条评论:

shayneBEAR ♥ 说...

我有看~

triplew 说...

有我在=)

CLIK 说...

一开始就害怕结果的人,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伸出友谊之手,才有美满人生。

Siao麻雀 说...

;)

Renne 萱萱 说...

i'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