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最后一篇!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不要觉得惊讶。。。
对!没有错!
我。。。不再在这里写部落格了~

不想再说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了(在学校讲了两遍我都哭到~等下还要跟某某人交待。。。)
只能说
在这里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可能在别的地方
我回找到属于我的世界

感谢这个部落格陪伴了我一年多
joscelyn2202谢谢你!
要不是你
我很多心事都不能抒发
可是真的因为某种的原因
我必须离开这里
对不起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很对不起你。。。部落格

好啦!真的不想再多写了
我怕我会不舍得~
joscelyn2202!加油!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补充~
regina
如萱
维良
蓉薇
Samuel Chan
一孝这个部落格的朋友
恩琪
咏馨
马佩霓
马欣颖
刘彤
张老师
Ah Blue(我再次没忘记你!)

以上被列入名单的朋友~
请到初二礼班找我
或call我一下下
在facebook找我也可以啦~(可以找到我就可以了)
我有东西告诉你们。。。谢谢!

再见了。。。^U^

1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又少一个部落格偷窥了==
让我很behsong T.T